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宠物店】Quantus蛇

*星光宠物店更多小动物介绍——小动物总览

*星光宠物店相关——规则与介绍 · 寄养与领养 · 店内售卖品

*(!important)名字为UT原名的都是UST版本

 

名字:Quantus蛇

性别:雄性

拥有人:久墨

领养状态:不受理领养

档案级:PVT

分类:动物-爬行类

危险级:Special

介绍:一条像是金环蛇的小家伙,也是成天挂君迟喵耳朵上的那只。

实际上是条小龙,头上有尖锐的金纹黑色龙角。

待在君迟喵身边是必要的。仅管某几只小动物拒绝接受这样的状况,但星光宠物店内还是通过了让他待在君迟喵耳朵上的要求。

只有在君迟喵身边时才不会量子化。量子化会让其他人、小动物甚至东西事物接触到他后湮灭,而他的经过的地方也会逐渐虚幻后化为虚无。

他本身其实是纯黑的,而身上的金环是某只猫头鹰给他特制的保护装,仅管没化作虚无,但仍是被量子化几乎成为他的一部分,不过勉强能保证他一定程度的量子化可以被阻止。所以看上去才像是金环蛇,因此也不是金环蛇这种性子温顺的毒蛇种类。

他的毒腺内是神经毒素,同时具有更强烈的量子化效果,所以一定不要被咬到,否则直接致死,甚至有可能在神经麻痹下感受着自己逐渐化为虚无,体会面对无法逃离的死亡时的无力与绝望。

有时候他会咬伤君迟喵,如果只是轻伤,君迟喵会自行恢复(时间能力),也可以使用店内售卖的寒月琼浆恢复。如果伤势很重,需要Sans喵协助恢复。

大部分时间是小蛇,但也可以变成臂粗的半成体。显然,那会压住君迟喵,不过不要多事,君迟喵或许并不介意被压。

喜好:欺负君迟喵

偏爱食物:肉食

照看等级:费心

照看建议:由于体质特殊性,所以君迟喵的领养与否决定了他是否被领养。总之,不要招惹他,那么只需要照顾君迟喵,如果招惹他,或许寒月琼浆也救不了。

无需进食。但如果想的话,可以喂食肉类等高蛋白食物。

他是会自动觅食的,仅管那只是他打法时间的方式之一。

备注:想领养君迟喵就要做好具有面临生命危险的可能性。

05 Oct 2019
 
评论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