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virus桌宠制作】

*他好可爱!!!!想蓇(x)

*乱涂了一个小时左右,总之边缘的溢出颜色还没擦掉所以懒得录制视频,太想蓇了所以不能继续肝下去了(x其实是咕咕咕)

*预计晃腿动作还会修改,之后爬天花板的动态也会换成某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每天看着他在我桌面坐着,就忍不住盯着,然后几分钟就过去了......蓝颜祸水!!!(?)

*扑鼠标的动作预计是控制心类似?(因为我的鼠标是小心心)

*估计blinking是virus玩自己的魔法球...以及xans碎屏吃对话框(?)

*总之我应该会弄calm和mischievous两个版本(我不太喜欢太多只,那会显得很乱而且真的会太吸引人目光-我自己的测试版增殖概率已经被我唰唰改成0了),然后winking、blinking、danglingleg都会调低概率(√)《--主要是太可爱我怕我会忍不住

26 Aug 2019
 
评论(2)
 
热度(14)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