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十一只月饼(筠迟)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酥皮乌豆月饼】

*金黄酥皮泛着淡淡油脂光泽,虽然说是乌豆月饼,但实际上也是豆沙的一种。里馅呈现深邃的黑色,比黑芝麻馅显得颜色更深,像是被黑暗浸透,且更有光泽,并泛着豆类特有的谷物香气。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表面花纹清晰刻画出钟表的模样,并且纹样立体,似乎看过去时能看到有什么奇异的空间与现实重叠。

*味道甘香,却并不会觉得很甜。但馅料滑软细腻,口感上佳,分量也显得很扎实,虽然丝毫不腻,却也难以吃下更多。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金色锡箔纸包裹的小盒子里。有黑红两色的丝带系在盒子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礼物。

*长时间存放月饼时,隐约能听到很轻的钟表滴答声,这声音无孔不入,明明很细微却总是能听得到,逐渐便会让人心烦意乱,并变得焦躁而敏感易怒,哪怕将月饼吃掉或丢得足够远,但在出现之前的症状后,会伴随出现自身能听到声音的心理暗示。不过实际上除了精神折磨以外,没有实际性伤害。

*如果存储时将月饼与酥皮枣泥月饼一起存放一段时间后,食用时会发现里馅似有些暗红,月饼会比平常更甜上几分。

*筠迟。
17 Sep 2019
 
评论
 
热度(1)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