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Delushype】小段子集合1

*共三篇,日常向,时间乱序。

*Hype归属泊哥-》 @鹰不泊 


——

【某次捡到hype时,某只正闭着眼靠在墙边坐着】

dls:【蹲下,戳】喂,死了没。

hype:【咂舌,睁眼】你这么想让我死干嘛老把我捡回去。

dls:【淡淡地伸手架起他】你死了我才好研究骷髅死后的躯体特征,显然新鲜刚死的尸体是能够表明特征的必要对照组。

hype:【在迷之想骂人的边缘】

 ——

【关于hype迷路】

hype:【独自出门,走着走着迷路了】…这哪?【张望了一下,感觉周围的建筑都熟悉又陌生。低啧,拿起手机电话长按2快捷拨号,电话里只响了一声就被接起】我迷路了。【理直气壮】

dls:……【陷入沉思,但迷之觉得习惯了】我来接你。

hype:不要,告诉我怎么走。【语气嫌弃】

dls:【无声叹气,默默摸出电脑定位】直行200m…【觉得自己这个描述似乎不太适合给某只作为指路提示】嗯…你直行到下一个路口右转,往前走到看得到xx咖啡厅的旁边有车站,坐xx路车在xx站下车。

hype:【哪怕跟着提示走但还是没找到路,云淡风轻地】你来接我。

dls:【其实早就开车到hype附近,一路目睹了hype的迷路日常,但没有拆穿,直到hype主动提起让他来接】回头,我停车在xx餐厅前面的路口了。

 ——

hype:啧,你一定要每次都看戏吗?不能来给我搭把手?【刚干完一架,边擦血痕边走到dls身边】

dls:我不会打架。【头也不抬地继续在手机上做记录】

hype:哈,我看你那手术刀就摆弄得不错。【闻言挑起眉骨,随即哥俩好地伸手搭肩膀。也好在两骨身高差不多,才避免了hype整个挂在dls身上的“绝佳效果”】

dls:你死后解剖你的时候也会不错的。【瞥眼了他身上的伤,想着之后的包扎顺序】

hype:?【他觉得他应该反驳点什么,但显然没找到合适的话语】
29 Sep 2019
 
评论
 
热度(4)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