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Delusion】其他设定

*有delushype向。

*Hype归属泊哥-》 @鹰不泊 


—魔法类设定—

*魔法颜色是和他性格一样冷淡的银灰色,导致控制的骨头似乎有金属的质感(?)。眼睛也是渐变的银灰色。

*会将魔法与科技和医疗糅合在一起…仅管这很容易“致死”。

 

—乐队企设相关—

*虽然没有加入乐队,但却会给乐队投资。特别是Hype。

*和celes很熟,celes一部分的固定消息来源就是他。

*作为交换,celes身上的龙灵是他的研究项目之一。

 

—Hype的cp向相关—

*最开始见到Hype时,是碰到Hype在小巷子里和人干架。

*对于Hype的干架不仅没有阻止,甚至站在巷口淡定地边玩手机边“看戏”。

*那时候的Hype年纪也不大,拳脚看起来还有些生疏,以至于挨了好几下。但最终还是揍倒了惹事的几个人,并边查看伤口边朝他走来。

*Hype对他的看戏非常不爽。很显然谁也不想被当猴看,何况之前那场战斗他打得不算那么好看。

*他看得出Hype本意是想抢走他的手机并把他揍一顿发泄一下的,但似乎在看到他学生的校服后放弃了这个念头。

*之前玩手机是在拿Hype对比医学人体构造图,并根据受伤部位判断肌肉纹理(只是针对肌肉附着骨骼的研究,毕竟Hype没有“肌肉”)、骨骼走向等,附带记录各个条件下会造成怎样的伤势。

*Hype放弃念头后准备绕过他走掉的,但却被拉住。

*要求给Hype包扎伤势(研究伤势和人x骨体)为由让他跟着回自家。

*每次在Hype去干架时就会迷之出现并围观(x)看戏(x)。

*Hype每次都对他的如影随形表示诧异和不爽,但每次都被他各种各样的理由或方式引导得迷迷糊糊地就跟着回家。

*后来Hype就习惯了。他出去干架,然后被捡回去包扎,随后继续干架。

*有时候Hype迷路反而会迷路到他家。比自家还熟。

*会用一些“技术/特性”定位Hype的位置。

*Hype的身体很完美,显而易见,所以他才会在计算机和医学中选择了医学。

*Hype在他的小本本上是只“首席”大猫。

29 Sep 2019
 
评论
 
热度(1)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