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宠物店】君迟喵

*星光宠物店更多小动物介绍——小动物总览

*星光宠物店相关——规则与介绍 · 寄养与领养 · 店内售卖品

*(!important)名字为UT原名的都是UST版本

 

名字:君迟喵(Khility) 

性别:雌性

拥有人:久墨

领养状态:不推荐领养

档案级:PVT

分类:动物-哺乳类

危险级:Fatal

介绍:品种和布偶猫类似,不胖,比Sans喵稍大一点,算是长毛类型的猫,浑身蓬松毛绒,皮毛光滑如水,抱起来手感很好。连Sans喵都喜欢撸她的毛毛。

眼睛是流质般的银色,并微微泛着墨青色,看起来盛着星星。不过她一般都喜欢闭着眼睛,所以见过的很少。

喜静,不粘人,喜欢单独待着。

猫耳朵上挂着一条像是蛇的小家伙。那小家伙几乎陷入君迟喵软软的毛里,并用尾巴勾着君迟喵的脖子,看起来像是一个项圈。并且因为很少有人或小动物能接触到那小家伙,所以很难将他从君迟喵身上摘下来。

哪怕开始它身边没有任何东西,但只要一段时间不关注它,它身边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东西。其实主要的是一个沙漏和阵盘。

平常总是把自己蜷成个团,像是个毛绒绒的球。

有时候会发现它变得比Sans喵和平日状态要大只更多一些,显得更修长并具有野猫的张力与野性,不过一般很快就会恢复成平常的大小。其实这才是她的正常身材比例。

在正常身材比例时,她的性格也会发生变化。会更多的保持睁眼状态,性子更加沉静淡漠,是一个比Sans喵更加冷淡的“旁观者”。

非常喜欢给Sans喵顺毛,也喜欢被Sans喵顺毛。

有时候左眼会变成双重银色亮纹,右眼变成墨青色。这是她被评定为Fatal的首要原因,因为这些个变化受她控制,触发条件不等,很难被提前预知。不过通过测试确认,他人招惹Sans喵时最容易触发眼睛变化,为此Sans喵不受理领养。

喜好:Sans喵,星星糖(特殊),星辰酒

偏爱食物:好吃的都接受

照看等级:费心

照看建议:不要随意给君迟喵修剪指甲,她很爱惜自己的爪爪。

她很喜欢吃的星星糖是她自己随身携带的,但根本无法搜查出来她藏在哪了。所以只能时刻关注,确保她食用星星糖过多时,及时阻止。不过大多时候她都很克制,会自主控制食用量。

不要给君迟喵戴上喵铃铛,仅管君迟喵对部分好看的铃铛项圈不那么抗拒,但她脖子上的小家伙一定会把项圈撕裂——无论是什么材质,项圈最终都会虚幻化后化为虚无。

她脖子上的小家伙是Sans喵的“眼睛”之一。

很好养活,因为她会自己觅食。不过如果放任她自己觅食,很大概率她不会自动回窝,而只能在Sans喵旁边找回她。

只要不限制她的自由,并允许Sans喵出现在她视野范围内,就不会随意逃跑。不过显然她和Sans喵类似的瞬移能力难以被其他方式控制,所以星光宠物店不推荐领养。

(切记)君迟喵禁止饮酒,特别是星辰醉。如果误饮,将她丢给Sans喵尚可控制,使用其他方式处理的后果自负。

备注:Khility,可意为可变性,实际是君迟(jun)的音转成K,并拼接nihility(虚无)而成的名字。

05 Oct 2019
 
评论
 
热度(1)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