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宠物店】Sans喵

*星光宠物店更多小动物介绍——小动物总览

*星光宠物店相关——规则与介绍 · 寄养与领养 · 店内售卖品

*(!important)名字为UT原名的都是UST版本

 

名字:Sans喵(Midnight)

性别:雄性

拥有人:久墨

领养状态:不受理领养

档案级:PVT

分类:动物-哺乳类

危险级:Fatal

介绍:看似虎斑猫,其实是白底蓝纹的小老虎。

          和正常猫咪差不多大小,稍胖,实际抱住可以发现是因为毛比较长,表情很懒散,总是趴着。

         黑色竖瞳,随光线变化扩张缩小,而眼眸颜色则是淡蓝色。

         猫的习性中Sans喵只在睡觉方面占大多数。它看到老鼠不会抓,也很难炸毛,占有欲不会对自家铲屎官,虎的习性中缺乏捕食性,但却总能很快找到食物。

         会装出自己不喜欢吃肉的模样,实际对肉无法抵抗。

         仅管平常很安静,不过如果迫切想做什么时,会出现自主瞬移的行为。

        有很低概率时出现双眼会变成半蓝半黄,且左右两边蓝黄比例不同,甚至有时能在左眼看到一点点焰星。

        即使是只像猫的老虎,却很喜欢玩骨头,总能从不知道的地方弄出像是龙骨的头部。

喜好:睡觉,君迟喵

偏爱食物:番茄酱,星辰醉

照看等级:乖巧

照看建议:不要过多喂食番茄酱,如果有星辰醉,也需要严格控制份量。

       Sans喵可能会偷吃番茄酱和星辰醉,所以尽可能将这两样东西放到连瞬移都不一定可以拿到的地方,或将星光宠物店内售卖的青色莲花折纸藏在Sans喵身上。

      Sans喵眼睛出现颜色变化时,最好检查是否是什么行为造成了Sans喵的不安全感,以及危机感,特别在君迟喵不在它能感知的范围内时最容易出现该情况,并伴随有瞬移行为。

     可以给它穿宠物衣服,不过最好要宽松。

     它不喜欢猫铃铛,只能接受自带的小吊坠,如果强制戴上项圈和猫铃铛,它会生气并弄坏项圈和铃铛,甚至离家出走。

备注:仅管不受理领养,但是如果领养走君迟喵的话,哪怕是偷偷的溜出门,Sans喵也会随时紧跟。

23 Sep 2019
 
评论
 
热度(10)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