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二十三只月饼(Mettaton)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酥皮荔枝月饼】

*金黄酥皮泛着淡淡油脂光泽,里馅是半透明偏淡黄的荔枝馅。有很浓郁的荔枝甜香,不过由于荔枝肉在40度左右时会果香和甜味都会挥发掉,所以制作时是低温定型,外层涂抹的蛋液也是用喷枪尽可能不造成高温的烘烤。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表面花纹多而繁杂,看起来花里胡哨十足,但起码还是有良好美感的。

*味道甜腻甘香,果肉加糖浆制作的馅稍有粘牙,但更容易将荔枝的甜让人多次品味。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骚气的粉色盒子里,外层还用各色卡纸一块块拼接包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型的魔方。

*有时候月饼盒子在卡纸下的确有机械机关,需要将整个盒子按照魔方规则拼成六面同色后,才能拆解卡纸露出真实的月饼盒子。

*食用月饼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幻听。或许是明显的机械音,又或许是声线低沉的喘息。

*Mettaton。
18 Sep 2019
 
评论(2)
 
热度(6)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