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二十一、二十二只月饼(Grillby、Muffet)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巧克力酒心月饼】

*最常见的牛奶巧克力融化浇筑成的月饼外壳,巧克力层比较厚,而里馅则是加了糖浆的高度酒,就算只是摆放着,也能闻到浓郁的酒香和巧克力的香甜。加上月饼会放在冰柜冷冻,拿出来的月饼里馅半凝固,似乎能尝到沙状的糖霜。

*为了保证巧克力和酒心的调配比例完美,所以月饼大小稍小,而表面浇模时在边缘额外抬高了一圈,里面放置了一枚稍小但边缘与外层成同心圆的巧克力片,巧克力片与边缘中间的间隙便抹入固态可食用酒精。

*食用时可以将月饼表层的酒精点燃,不过那层酒精纯度不算高,燃烧时不会造成过高温度,正常食用月饼既可。

*月饼用黑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橙红色的盒子里。盒子外层用卡纸一层层包裹,并将上方外展,看上去就像是整个燃烧的火焰。

*月饼存放时由于容易造成酒精挥发,所以尽可能不要脱离盒子存放。

*如果想让月饼中的酒心度数更高,可以在食用月饼时一起食用酥皮香芋月饼。这甚至有概率会让月饼表层的酒精无火自燃。

*仅管火焰温度可能不高,但小心不要被火焰灼伤。

*Grillby。

 

 

【酥皮香芋月饼】

*金黄酥皮泛着淡淡油脂光泽,里心是泛着淡紫的香芋馅,闻上去就甘香芬芳。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表面花纹看起来像是趴着很多只蜘蛛,对密恐患者非常不友好。甚至月饼外形略扁圆,加上侧壁的内弧,整个月饼就像是一只收起足脚的大蜘蛛。

*味道香甜细腻,松酥可口,唯美独特,加上浓郁的芳香,让人食后余味不尽,想要再次品尝。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正紫色的小盒子里,并用浅紫色的丝带系住,而丝带两端分别坠着一只茶壶和茶杯。

*有时候月饼会被一群小蜘蛛包围。小蜘蛛无害也不会攻击,但有毛发过敏、多足生物恐惧等症状的话最好不要接触,正常驱散小蜘蛛即可。

*如果驱散小蜘蛛后还会出现,可以在月饼一定范围内摆放硬币,很快小蜘蛛们只会集中于硬币并开始吐丝,仅管会损失硬币,但起码能食用月饼了。

*Muffet。
18 Sep 2019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