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十七、十八只月饼(Undyne、Alphys)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酥皮海味月饼】

*金黄酥皮泛着淡淡油脂光泽,里心酥软沙滑,能分辨出是由鲍鱼、鱼翅和紫菜混合制作的馅,似有海产的海腥气。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表面花纹看上去像是鱼鳞花纹和主体长枪的组合,并且显得棱角分明,充斥着锋芒毕露的锐利感。

*味道咸鲜微甘,鲍鱼给月饼添了几分嚼劲,而鱼翅则如沙粉一样,似乎能入口即化。

*月饼用黑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绿色的小盒子里。整个盒子外层都包裹在装饰金属尖枪拼成的“保护层”里,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绿色的刺猬…

*最好领取月饼盒子时就提前戴好手套,防止被盒子外层的尖枪伤到。

*长时间存储后,可能拿出月饼时会发现月饼外表覆盖着一层灰黑色镀层。镀层无害无毒,只需要剥开后仍可以继续食用月饼。如果难以用手剥开镀层,可以用高温加热软化,以便轻易拆分。

*Undyne。

 

 

【酥皮芒果月饼】

*金黄酥皮泛着淡淡油脂光泽,里馅先是用过芒果调味制作的蓉包裹,而中心橙红色芒果浓浆呈现流心状态。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表面花纹看起来机械感十足,连月饼侧壁的白皮都刻了些拐角分明的线条。

*味道甜腻微酸,流心的馅显得浓郁顺滑,但是却越食用越觉得酸涩,哪怕想用芒果蓉中和酸味,却反而让芒果蓉的酸味也会被激发出来。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黄色的小盒子里,上面还用回形针别着一张内容描述非常客观语气纸张,看上去就像是某些容易让人犯困的报告或记录。

*有时候月饼表面的花纹会浮现一些怪异而惊悚的面容,但它们像是被一层无形的薄膜隔住,只能试图突破而无法。

*在月饼浮现鬼脸时食用并不会造成什么过重影响,只是容易令肠胃敏感的人腹痛腹泻。

*Alphys。
18 Sep 2019
 
评论
 
热度(2)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