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十五只月饼(Asriel)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水晶七色月饼】

*水晶粉为主料制作成的晶莹剔透的外层,能让人轻易看到里心模样。而里心呈现七色,每一种颜色便是一种口味。

*由于外层为美观的透明色,所以造型是由月饼里馅为形状决定的。馅制作成花型,略扁圆,花心为红色,周围六瓣花瓣分别为橙、黄、绿、青、蓝、紫色。而外层的透明水晶皮在上方也有雕刻花瓣的纹路,看上相当精致。

*在冰柜冷藏拿出的月饼,水晶外皮清凉滑软,而馅每一色都是一种口味,每一口都是新鲜体验。

*红色草莓,清甜甘冽。

*橙色柑橘,甜中微酸。

*黄色柠檬,味酸香浓。

*绿色青苹,薄甜浓酸。

*青色蓝莓,甜中微涩。

*蓝色薄荷,沁凉甘甜。

*紫色葡萄,酸甜恰好。

*月饼用白色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绿色的小盒子里,并用金色丝带系住,丝带上粘着许多大小不一的各色星星。

*食用时可以各种口味混合品尝,但如果发现月饼里馅变成黄色花瓣白色花心时,是无法品尝出任何味道的,甚至容易被奇怪的白色颗粒哽住。

*Asriel。
17 Sep 2019
 
评论
 
热度(8)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