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九只月饼(景玥)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冰皮冰糖月饼】

*雪白的糯米粉皮温和精致,在冰柜冷冻冷藏后会泛起淡淡白雾,看起来仙气缭绕。里心是半透明的稠状冰糖糖浆,并混入了一些沙状的冰糖细小颗粒,能闻到甜甜的气息。

*整块月饼被压制成传统酥皮月饼的薄厚大小,上方花纹雕刻成一只身姿优雅的小貂,并用细细的糖粉勾画,看起来是有几分毛发蓬松的模样。

*外皮软糯清凉,里馅清甜,细沙般的冰糖添了几分酥酥的口感。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淡紫色精美盒子里,封口处别了一枚半指大小的精致镜子装饰。

*有时候打开盒子时,会发现月饼与描述不符,这是正常现象。可以将盒子封口的镜子装饰放到月饼旁边,仅管这样做也不一定能够恢复,但如果镜子装饰里月饼越远,月饼保持其他模样的状态持续时间就越久。

*当月饼保持其他模样时也可以食用,味道与该模样的月饼一致,不过这意味着无法品尝到月饼的真实味道了。

*月饼存储时尽量避免与其他月饼一起存放,否则月饼发生外貌变化的可能性将会根据一起存放的数量正比增长。很容易出现拿取月饼时出现两个相同的月饼。

*不过月饼如果是和黑糖流心月饼摆放一起存放的话,月饼几乎不会发生外貌变化,但是食用月饼时,会发现糖浆泛着淡淡的紫色,并可能会额外品尝到黑糖、紫薯或者两者混合的味道。

*景玥。
14 Sep 2019
 
评论
 
热度(8)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