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八只月饼(Nightmare)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黑糖流心月饼(冰皮流心)】

*用黑糖制作的酥皮泛着淡淡的油脂光泽让月饼多了几分亮色,也不知道额外加入了什么拌料,黑糖酥皮颜色非常深,在暗光下几乎与背景融为一体。里心是紫薯制作的流心馅,滑腻粘稠,有淡淡的紫薯香气。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上方的花纹大概是月饼种类中唯一和月亮有关的类型,但是似乎混入了奇怪的苹果图样,不过仍显得非常和谐。

*食用时月饼焦香甜糯,浓郁香醉,细品能尝出微苦,但流出的滑腻紫薯溏心会掩盖掉苦涩,即使曾感受过。

*月饼用黑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深紫色的盒子里,并用金色丝带系住。而盒子上方会摆放有一只头戴月亮头箍、身穿金纹紫衣、巴掌大小的骷髅手办,它怀中抱着一只奶貂,神色看上去有些呆愣,像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

*长时间存放时,可以将冰皮冰糖月饼摆放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打开盒子如果发现月饼变成冰皮流心月饼,请不要惊讶,这是正常现象。

*冰皮流心月饼与黑糖流心月饼的花纹一致,也是紫薯溏心馅,很容易分辨,但外层的冰皮显得清透软糯,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咬上一口。

*请不要在该月饼保持黑糖外皮,且盛着的盒子中出现奇怪粘稠黑色液体时食用,如果食用后感觉反胃并具有强烈呕吐冲动时,这是轻微症状,停止食用即可自行恢复。但感觉头昏脑涨、昏昏沉沉,或升起某一种强烈负面情绪时,最好及时食用冰皮冰糖月饼缓解,并立即前往月饼店治疗。

*Nightmare。

14 Sep 2019
 
评论(2)
 
热度(20)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