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七只月饼(钦默)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红酒冰淇淋月饼】

*纯黑巧克力的外层精致至极,似乎在黑巧克力中加入了什么特殊物质,哪怕从冰柜拿出表面也没有雾,反而腾腾起凉丝丝地寒气,将月饼笼罩其中,如仙气缭绕,触手寒凉。

*里心是呈现淡淡紫红色的红酒冰淇淋,其中夹着冰丝,看着就清凉可口,哪怕不拿近闻,也能闻到细腻悠长的香醇红酒气息。

*整块月饼在制作时,模具仍保持着传统月饼的形状,月饼上方的花纹是用灰与白为主色雕琢的仙鹤。仙鹤展翅扬首,似乎下一秒就要腾飞而去。而月饼上层边缘还斜斜地别着一枚雕琢成往内弧形的巧克力片,看上去就像一个面具。

*食用时月饼细腻滑润,凉甜舒爽,红酒的冰淇淋也继承了红酒的甘冽绵延,似乎一口就能让人迷醉。

*月饼用黑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纯黑色的盒子里,外层用上等的仙家丝锻包裹,就像是什么即将上供天宫的精美制品。

*长时间存放月饼时,请尽可能将冰皮巧克力月饼放在一起,否则在一定范围内会感觉情绪变得浮躁,甚至脱离控制。切记不要让月饼与冰皮巧克力月饼、冰皮黑芝麻月饼三只一起摆放,否则令情绪波动的范围将会大幅度扩张。

*食用时,确保冰皮巧克力月饼在旁边,而冰皮黑芝麻月饼不能在肉眼可见范围内,否则效果将比存放时更加强烈。如果食用月饼后逐渐升起想要屠杀的冲动等,请尽力克制,并尽快前往月饼店治疗。

*钦默。
14 Sep 2019
 
评论
 
热度(3)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