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十四只月饼(Gaster)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咖啡冰淇淋月饼】

*月饼外层的巧克力被分成了黑白两种颜色,上方为黑色,包括侧边的下方都是白色,不过浇在上方的黑色巧克力就像是还未凝固,在白色侧边有勾画出低落的形状。而从冰柜拿出来后,巧克力表面会蒙上薄薄的雾,让人食指大动。

*里心是呈现灰褐色的咖啡冰淇淋,质感细腻黏糊,如同能看到液态的咖啡,也似乎能闻到咖啡豆被烤制后的焦香。

*整块月饼在制作时,模具仍保持着传统月饼的形状,巧克力表层的上方花纹看上去就像是扇形展开的七只手掌,而且手掌掌心镂空,分别点入七色,给原本简约单调的月饼添上几分生机。

*食用时月饼细腻滑润,凉甜舒爽,苦涩的咖啡被冰淇淋中合成甘中微涩,最后回味在舌尖的,是咖啡的醇香。

*月饼用黑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深灰色的金属盒子里,外层添加了蓝、红两色特殊包装纸,看上去怪异至极。

*如果长时间存放时,有时候睡梦中会出现一滩古怪的黑白粘稠液体,并逐渐凝成一个“人”。它只是用那副让人毛骨悚然的笑脸一直盯着看,不会做出什么实质性伤害事情。这种现象只会持续到打开月饼为止。

*当打开包装月饼的盒子前,切记要在盒子旁摆放冰皮黑芝麻月饼和椒盐土豆泥月饼,否则将出现无法在盒子中找到月饼的情况。如果只摆放椒盐土豆泥月饼,月饼仅管也不会消失,但是会出现类似电脑花屏闪烁的现象。

*而食用时需先检查月饼上方的七色装饰是否泛起奇怪的光泽,确保无特殊光泽后才可食用,否则后果自负。

*Gaster。

14 Sep 2019
 
评论
 
热度(7)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