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宠物店】介绍与规则

*开坑(开始暴露本性),十月五日已开放。

*喜欢的话欢迎互动,不喜欢的话希望默默绕道,提前感谢。

*星光宠物店相关——寄养与领养 · 店内售卖品

*星光宠物店更多小动物介绍——小动物总览

 

 

【介绍】

*店名Starry,店主久墨。

*店内包括店主都是动物,并且基本会幼兽化成精。(就我自己写的设定而言,差不多等于动物园了)

*店主介绍见设定

*范围包含UT、UT AU、UT AT、UT paro、UT相关自设(如骨设等);角色在范围内任何角色皆可。

*本质上就是满足自己的兽化梗+小段子互动集合。

*店铺是独立空间并在空间中漂流,有时候会在一些地方落脚,甚至待上一段时间。看上去店铺不像是宠物店,倒像是动物园。

*无论是自家的或寄养的,总上限无限。

*动物的范畴主要为宠物类,但是不仅限宠物类(保护动物也行,神话、魔幻、玄幻生物最好不要)。会根据危险程度和物种类型分出区域,保证安全。有特殊要求可以斟酌考虑可取性。

*无需担心疫病,但宠物有可能生病。需要喂食喂水喂药陪玩等等。

*档案分级:

  PUB(public/公开的)-所有人可见。

PRTC(protected/受保护的)-仅顾客内部公开。

DFLT(default/默认)-只能精准搜索可见。

PVT(private/私有的)-仅私人公开,拥有者可以选择名单。

CONF(confidential/机密的)-不会公开。

*危险程度分级:

  safe(安全的)-只要定期修整具备的攻击武器则完全无害,即使被攻击也很难受伤到见血程度。

  mischievous(顽皮的)-有一定攻击性,但多半是防御类型的。被攻击容易见血,需要常备药箱。

  danger(危险的)-无论是否会主动攻击,被攻击后伤可见骨,如果不慎很容易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乃至死亡。

  fatal(致命的)-无论是否会主动攻击,被攻击后致命,但一般多为强主动攻击性,甚至可能攻击手段或很多或难以防备。

  special(特殊的)-(该级判定非常严格)可能在不同时期有不同危险状态;可能在某些触发条件下有不同危险状态;可能因为和某些类型动物接触会造成自身伤害等。

*照看等级:易养、乖巧、平衡、费心、娇贵

*物种类型:(哪怕是量子、电子等,只看拟形/兽形是什么)

  植物类宠物—

    花卉、树木等(这个没怎么研究)

  动物类宠物—(如果还有别的类型再加)

    哺乳类

    鸟类

    爬行类

    两栖类

    鱼类

    昆虫类

 

【规则】

*(切记)宠物指的是小动物们,为单纯的中性词,作为一个简短的称呼,不带任何贬义、嘲讽、调侃等情绪向涵义。但如果有双方协商同意的类型,才可允许存在带涵义的偏向。

*宠物一概不出售和永久领养。

*接受寄养,掉落文的概率比画高。要求提供设定或设定链接,最好提供兽形,如果没有则会自己敲定。

*接受短期领养(三个月)。要求好好对待,除非有与拥有者(作者/画师)商量确认过允许某些梗。并在期限内至少掉落文、画共三样(尽可能不OOC,拥有者接受除外),掉落相关文、画时标注(或链接)宠物的简略介绍和拥有者(作者/画师)。

*寄养无限制,能接受部分特殊要求;领养三个月内仅限1只(根据总上限变更)。

*忽略第二、三、四条。我觉得以我的画技和文笔,大概没人会这么做。(不介意的话,可能会模仿风格慢慢练画技和文笔,但可能没那么多时间)

*宠物店内三至四天掉落相处百字内小段子或简笔画(必然掉落);

如果未更新ust、stn相关内容一篇及以上内容的话,每星期掉落四五百字左右文字或简单上色图(可能有或没有);

每月(如果整体不忙)掉落完整上色加背景图或千字左右文字(根据繁忙程度决定完成程度)。

*每月三至四天、星期、月份掉落产物只各列一个单,但会标注时间。

*十月五日开放。

*小动物们会有总单。

14 Sep 2019
 
评论(8)
 
热度(11)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