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五只月饼(Sans/Midnight)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冰皮黑芝麻月饼(番茄酱)】

*雪白的糯米粉皮温和精致,在冰柜冷冻冷藏后会泛起淡淡白雾,看起来仙气缭绕。里心为浓郁的黑芝麻馅,馅料细腻丝滑,有芝麻和清甜的淡香。

*象牙白色晶莹的皮似乎隐约能透出里面墨色的馅,仅管压制成传统酥皮月饼的薄厚大小,但看上去显得比其他的要扁平,就像是趴在那里一样。上面的花纹简约,透出一种清晰的懒惰感,看久了不自觉就会犯困。

*食用时外皮软糯清凉,内馅糯软甜香,似乎能甜到心里。哪怕是凉凉的外皮,但食用后仍有温暖的感觉,并开始犯困。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淡蓝色没有装饰的小盒子里,封口处是一个白色骨头。

*有时候小盒子里会附上一小瓶番茄酱。可以将番茄酱浇到月饼上,月饼会慢慢吸收掉番茄酱,食用时会额外品尝到一点点番茄酱的酸甜。

*如果从盒子中拿出月饼时,发现月饼似乎透不出里面馅的淡淡颜色,切开后会有红色的番茄酱流出。出现这种状况时无需惊讶,极大可能是领取月饼时碰翻了附带的番茄酱,该月饼沾染番茄酱过多导致。

*番茄酱内馅的月饼味道也不错(大概)。

*另外如果长时间存放该月饼,且并未将冰皮巧克力月饼一起存储,则该月饼外层冰皮会出现被蓝金两色浸透。这种时候请勿食用该月饼,否则会感觉嘴里出现硬物感,甚至被划伤,拿出后能发现是白色骨头。

*Sans(Understarry里的classic)。

13 Sep 2019
 
评论(2)
 
热度(8)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