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四只月饼(Quantus)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冰皮桂花月饼】

*雪白的糯米粉皮温和精致,在冰柜冷冻冷藏后会泛起淡淡白雾,看起来仙气缭绕。里心是金色的,并能看到一些细小的干桂花,能闻到极香的桂花味道,甚至有让人迷醉的酒味。

*整块月饼被压制成传统酥皮月饼的薄厚,但外形却呈现菱形,上面的花纹玄妙而有视觉错误效果,看上去整个月饼都呈现金色,甚至有时候会觉得月饼变得虚幻,周身有金蓝两色光丝闪烁,并会自己跳跃到另一个地方。

*外皮软糯清凉,内馅醇香香甜,馅中的桂花让人唇齿留香,混着的淡淡酒味更是锦上添花。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特制的纯白盒子里,外层还用银纹白色丝锻紧紧包裹,但整个盒子仍然显得时而虚幻时而凝实。

*如果已经领取了冰皮巧克力月饼的话,可以将冰皮巧克力月饼压在盒子上,保证存放时该盒子不会突然虚幻后消失。

*而当冰皮巧克力月饼摆放在该月饼盒子旁边时,才能保证正常拆封盒子,而不会无法接触到盒子,甚至有灼痛感。

*食用时也最好携带冰皮巧克力月饼,否则将很容易咬到自己。

*Quantus。

13 Sep 2019
 
评论
 
热度(6)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