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星光月饼店】第一只月饼(Destroy)

♢星光月饼店♢更多可领取月饼详情——中秋月饼

 

【酥皮玫瑰(罂粟)月饼】

*金黄酥皮泛着淡淡油脂光泽,里为深红,闻起来有玫瑰淡香。

*整块月饼薄厚均匀,表面花纹看上去很简约,但如果盯着看却会有有种晕眩感,并会让人不自觉沉陷进去,甚至会看到某些自己害怕的东西,不过有时候你会看到一个蓝外套的骷髅。

*尽可能不要尝试长时间盯着看。

*味道香甜,绵软带酥,充斥着诱惑力。

*月饼用白色底座盛着,被包装在一个淡蓝色没有装饰的小盒子里,封口处是一个黑色骨头。

*拿出月饼后,最好先用银刀切开,如果没有玫瑰淡香,且内馅颜色偏淡,则建议不要食用。否则后果请自负。

*有时候或许月饼有玫瑰淡香,且颜色深红,但尝试一口后有强烈想要继续吃下去的冲动的,也建议不要继续食用。

*如果在食用该月饼后逐渐情绪变得往某个方向偏移,且走向极端,请尽早回到月饼店找店主接受治疗。

*不过当冰皮巧克力月饼和该月饼摆在一起,或是食用冰皮巧克力月饼后,受到的情绪影响也会逐渐消失。

*Destroy。

13 Sep 2019
 
评论
 
热度(9)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