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Starrynight】Chapter? 交换/诗篇?

*总之是片段。如果有可能,那么再连上剧情和修改标题。

*日常咕咕咕所以还是随便放点片段,毕竟写到片段点差不多有生之年吧。

 

 

 

—正文—

Error刚走,Nightmare就出现在景玥旁边。

“你刚做了什么?”Nightmare的问题和Error的几乎一般无二。

景玥眨了眨眼,故意断章取义:“是Error先来找我的,而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告诉他了。”

“你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大。”Nightmare对景玥撺掇Error去找Ink搞事的行为不置与否,他感兴趣的是最后Error走时景玥的所作所为,“但你该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他的触手随心而动,说话时就轻巧地搭上景玥肩头并环住她脖颈,力度不轻不重,看上去很是亲昵,不带任何威胁之意,似乎景玥的琉璃盾也被这种平和所影响,并没有显化而将其隔开。

“我不知道你指的什么。”景玥滴水不漏。

Nightmare看着她的目光像是在审视她话语的真假,景玥一脸坦然,丝毫不为所动。

片刻后,Nightmare的触手动了动,恢复了搭在她肩头的状态。

“Error找到了些有意思的东西,想去看看吗?”

景玥默默低头瞥了眼自己肩头蠢蠢欲动的触手,腹诽某骨根本就不给她拒绝的机会啊。

不过嘛…她就是忍不住想皮一下:“我想去看看Mur——”

话还没说完,就已经瞬间被Nightmare的目光盯住,景玥心里抖了抖,不自觉地就把后面几个字母吞了下去。

最后她只能默默心底暗叹,面上弱弱地表示:“好吧…”

Nightmare满意地拎着自家实验品传送。

 

破碎的信息碎片中。

“嗯?一种相似的感觉…”正无聊边撸猫边把玩那些信息碎片的Xans忽然往某处看了眼,忍不住笑了起来,“同类的感觉。”

“也不知道时间线走到哪了?”

他数据流光组成的翅膀扇了扇,伸手拉出虚幻面板随意点了几下。

“嗯?”Xans尖锐的骷髅指尖忽然一顿,面板上是清晰可见的“PERMISSION DENIED”,“…一个有趣的巧合。”

他像是想到什么,愉快地揉揉怀中垂着耳朵睡觉的白色猫咪,随后往面板输入了几串指令,很快拒绝访问的提示被替换成了1和0组成的二进制字符串,“Heh…”

02 Sep 2019
 
评论
 
热度(6)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