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Starrynight】片段(关于nm的食用方式)

*标题大雾

*因为是只咕咕,所以怕自己咕咕,提前把早就写了的nm好结局放出。

*也不能完全算片段,因为是简略写写剧情,所以用的不是正文写法。

*我家ust的sans是克制和隐忍的,所以这边stn里的nm在小月饼状态时也是一样(个人揣摩的人设),石油状态则更张扬外放,会将自己的占有欲表现出来。

 

 

 

 

—正文—

nm:【触手掐脖子拎起景玥】你到底要做什么!【莫名愤怒】我是“梦魇”,不是dream那种混蛋金闪闪的东西!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可怜!我现在很好,看看,足够的负面情绪让我异常强大。所以,收回你那些令人厌恶的仁慈行为!【掐紧】

景玥:【咳嗽,闻言失笑】这不是同情和可怜,Nighty,你太敏感了,单纯的善意也会让你不由怀疑。

nm:【烦躁】闭嘴,人类,就算我杀不死你也足以让你生不如死。【另一根触手威胁地直指,尖端变得锐利】我讨厌别人拿我开玩笑——更讨厌别人随意定论我的性格!

景玥:哈…咳咳…【抓着触手防止喉咙上的压迫太过严重】杀戮和负面情绪带来的强大,只会让你冷漠却不是坚不可摧,而希望和守护带来的强大,却拥有无限的可能。【顺着握着触手,nm身上负面情绪被她控制着逐渐流向她的掌心】

nm:【察觉到了力量的流失,骤然感到了强大的撕扯力几乎要将身体中的什么分离开来,他的精神似乎变得轻松,但黑苹果产生的负面情绪凝结物却自行产生了强烈的抗拒,并控制着他的意识试图抽回触手】你在做什么?!

景玥:原来的dreamtale应该很美吧。【弯眉笑】我想做的事很简单,只是想让你重新拥有曾经的笑容——但如果不行,我也愿意永远、永远地…与你一起坠入深渊。【nm身上的黑色在褪去,而景玥从手到整个人都被黑色吞噬,但当nm完全恢复成当初的模样时,景玥却也很快从黑色中脱离,浓稠的黑色情绪被她用力捏成了一个泛着紫色光泽的黑苹果握在手里。然而她之后连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就软倒了下去,随后立即被nm扶住】

nm:【能清晰地感觉到她身上传来名曰痛苦的负面情绪,忍不住攥紧手,随后紧紧搂住她。即使脱离了黑苹果的控制,但浑身叫嚣着要将她绑住永远不放开的贪念反而更加强烈】

景玥:哈…看来我对我能力的控制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从身体到神魂都在发疼,但是她的心情却很好】不过还缺了一步。【轻拍骷髅后背,示意他放开她】

nm:【本能地不想放开,但理智还是让他克制住心底翻涌的情绪将她松开】

景玥:【手拿着黑苹果贴近他的胸腔,nm胸前很快泛起一阵水一样的波纹,随即便自主将黑苹果吸入其中】

nm:【灵魂的感觉。经景玥抽取并精炼后封印的负面情绪给他提供源源不断力量的同时,也让他有了真实感。虽然比不过当初化作石油的力量,甚至不及十分之一,但他已经很满足了。当初本就是为了她而接受黑苹果的诱惑,如今再次遇上这个愿意保护他的人,对她的一言一行他都愿意相信,他也想不再以那些捷径来提升力量。忍不住又伸手圈上她的腰,埋头在她的颈间。这次他抓牢了,不会再放手】

景玥:【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抱着她的骷髅显得有些危险,作为肉食的神兽却迷之有种被更强的捕食者盯上的感觉。心下抖了抖,赶紧转移话题】现在黑苹果真正变成你的灵魂了,但由于你长久时间以来积累了太多负面情绪,一次放出很容易脱离控制,所以我做了封印。这个封印就像是水闸,你可自己控制负面情绪的放出量,但是这个控制却需要你自己找到方法。所以唔——【忽然侧颈一疼,感觉自己脆弱的脖子被骷髅咬了一口,忍不住缩了缩,像小兽一样微微颤抖】

nm:跟我回去吧。【忍了忍,没再下口】

景玥:【背后有点凉,但见nm没再做别的了,忍不住就想皮】回哪去?这里可是我的镜域。【扬下巴】在之前我被你强行丢去那么多个au,现在也该我来决定去处了。

nm:…【其实只要她不跑掉什么都好】…好。

27 Aug 2019
 
评论(1)
 
热度(9)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