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之书有毒,千万别玩,一旦开始一天时间就没了()
 
 

—Nighost/久墨(墨九)—(confronting myself/自设)

【描述】

*[数据删除] · Nighost · Starry(全名/确信x)。

*一只超级懒惰的大猫(可能不太大只是喜欢瘫着)。

*蓝绿鸳鸯眼,湛蓝与金绿色,左蓝右绿,特别是右眼在强光下会呈现金色(变石猫眼)。

*视力并不好(所以是鸳鸯眼),但其他四感还不错。

*银白色层叠的中长皮毛,并不大只,比毛绒绒的临清猫瘦一点点(类似英短银渐层)。

*尾巴还挺长的,而且毛绒绒。

*左耳上别着两个环,右耳耳尖上有缺口(临辰世界里常人没有耳标),但其实右耳也有一个耳洞。

*样子看着很乖,其实很皮。

*有时候会裹着一条天蓝色的围巾或毯子(如果是后者会团巴团巴成长条并围着),尤其是睡觉时必须抱着。

*坠着青莲装饰的方印缩小了藏在围巾或毯子里。

*阴暗性格面时,眼睛颜色会变得暗沉,呈现颜色偏深的冷色,绀青、竹青,也不再受光影变化。

【性别】

*大概是雌性。

【喜好】

*睡觉。

*睡觉。

*睡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奇的东西。

*嗜甜。喜欢巧克力和有糖霜的软糖,尤其是巧克力。纯黑巧克力是个特例,哪怕它很苦,但喜好程度在其他巧克力之上。

*牛奶。对牛奶而言只接受纯的,哪怕是脱脂这类的也没那么喜欢。当然,牛奶饮品算在甜的一类。

*牛奶制品也很喜欢。以芝士最为喜欢。

*恐怖的电影、动漫、游戏等等。

*对富有美感的事物非常着迷。

*喜欢古风和cool两种差异很大的风格。

*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比如星辰、宝石。

*尤其喜欢骷髅,并且想咬住磨牙(醒醒你不是狗)

*喜欢同类,非常绒毛控,但没有猫。

*鱼类中喜欢秋刀鱼和小鱼干。其他的鱼总是要吃很久,并捋出一根完整的刺来。

*喜欢香菇、笋子这种香鲜的食物,也喜欢能加醋好吃或是本身就带酸咸的食物。

【擅长】

*动手操作。

*观察研究探索。

*任何事物都比较容易上手(但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智商,或者不想去尝试)

【性格】

*喜怒无常,非常固执,并强迫症。

*喜欢独处。很多时候除了必要的交际外,不喜欢被打扰。

*轻中度社恐。

*有时候很傲娇,有时候又很坦率,有时候也会突然脾气暴躁或消极,生人勿扰,熟人也会被怼。

*不喜束缚,会尝试打破规则。

*存在明暗双重性格,但比较融合,某些情况时能窥见端倪。

*阴暗性格时会对某些事或者物毫无常理心,甚至会对这些事的做法表示困惑且无法理解。

*并对血腥暴力的东西毫无感觉,异常漠视,也会显得比平常更加孤僻和喜静,声响会使情绪变坏。

【身高(身长)】

约女性半臂稍短(30~34cm左右),不过因为是中长毛,所以看起来有34cm+。

【其他】

*会说人话,不想喵喵喵。

*强迫症方面大部分表现为有很严重的心理上洁癖倾向。

*很爱惜自己的爪子,不定时修剪指甲。但挠人很疼(...),并常年挠伤自己(特别是脖子),所以日常被问为什么脖子上红红的。

*想成为折耳猫(x),但少女心接近为无。

*厌热喜凉,对出汗非常抗拒,所以非常宅。但如果是不那么酷热的天气或地方也会晒晒太阳。

*没事做就会折莲花折纸。

*对9这个数字喜欢并执著。另外也喜欢4、8、23,因为和出生生辰有关。

*想事情的时候会咬指甲(啃爪爪)。

*喜欢UT。

*日常怀疑猫生。

*以上是用爪子打的。

 

——2019.08.06设定,7号绘制(到10号中间画人化和骨化了),10号上色,11确认修改完成。

设定和图可能还会修改。图动作有参考。

12 Aug 2019
 
评论
 
热度(4)
© 久墨or墨九 | Powered by LOFTER